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系列健身强体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5



秋冬交替,健身强体好时节。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陆续组织开展系列户外健身强体趣味活动,以丰富全体教师的课余生活,促进教师身心健康。1027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我院教师参加由校工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办了“热爱自然 崇尚健康”2018年教职工健康长走活动。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支持,十多位教师参与了实际体验。通过亲近自然、享受运动,老师们丰富了自身课余生活,调节了工作压力,促进了身心愉悦,进一步加深了相互间的交流。

112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跳绳、踢毽子等趣味运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等近20位教师参加了活动。主楼前广场的活动现场,老师们各显其能、各展其才,时而协作、时而竞拼,动作轻盈自如,欢声笑语连片,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生活状态和昂扬精神风貌。活动结束,老师们集体合影留念,学院工会统一为老师们发放了纪念小礼品。

今后,学院工会将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分党委的带领支持下,一如既往为学院全体教师服务,为大家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