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位置:学生发展»求职就业

“我的创业之路”指导讲座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19


    2013年12月19日智联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魏春林先生在我校做“我的创业之路”主题创业指导讲座
    
魏春林先生通过介绍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帮助学生认识到大学生创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详细分析了大学生创业比重的主要原因,一是大学生自身由于知识限制、经验缺乏、心态问题、创新能力薄弱和资金问题等方面存在限制;另一方面,大学生创业还面临社会大环境的考验。魏先生结合自身成长环境和创业经历,强调大学生创业必须具备创业精神,并立足创业过程中的成功和失败经验,详细分析了吃苦耐劳精神、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人脉关系等因素在创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拓宽了求职视野,更加明晰了创业所需的品质和能力要求,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