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生发展»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组织2018年学生暑期出境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5


为了进一步提升创新人才的国际化水平,不断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全球思维,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计划于2018年继续开设暑期国际交流项目。

一、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领导力创新项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时间:2018年8月3日-8月16日

名额:10人

二、申请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日制研究生

三、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思想道德素质高;

2.学习成绩良好、外语水平高,有相应英语水平证书,可全程英文学习交流;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相处。

四、选拔方式

1.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均可下载《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出境交流项目报名表》,并附上护照复印件(或预约申请护照审核表)。2018年5月21日(周一)前,将相关纸质版材料,报名表经导师签字后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楼B区424)。

2.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工作小组将通过初筛、面试两个环节最终确定出境交流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待定,内容包括一分钟英文自我介绍,五分钟英文对答,请大家提前准备。

五、具体要求

1.学院项目采取志愿填报、择优录取的原则;

2.填报申请表必须征得家长及导师的同意;

3.由于国际差旅规定,学生自费1.7万元左右(包括学费、住宿费、机票等所有费用在内,但不包括学生自愿购买产生的费用);

4.学院将对出境团成员进行相关培训指导,各项安排无故不得缺席;

5.通过审核者,不得无故退出该项目。

联系人:高  超   010-58809266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小组

2018年5月15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