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生发展»通知公告

第二届邓小平专题精品课程征集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6-0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工作需要,经主办方研究决定,对第二届邓小平专题精品课程征集工作部分事项进行变更(下划线部分),现公告如下: 

一、课程征集要求

(一)内容要求

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所总结的邓小平同志的革命风范确定专题。具体可参考以下题目(如自选题目须经主办单位同意)。

1、邓小平坚定的理想信念

2、邓小平实事求是的理论品质或邓小平实事求是的思想特点

3、邓小平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或邓小平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

4、邓小平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

5、邓小平坦荡无私的博大胸襟或邓小平坦荡无私的人格魅力

(二)课程要求

申请人需提供1万字以上的文字讲稿,以及不少于50页的多媒体课件。(为方便评审,讲稿、课件分别以wordPPT形式提交)

(三)申请人要求

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博士学位;

2、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副县(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

4、获得过省级以上精品课或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及以上奖励。

二、征集程序与方式

201810上旬由主办方聘请相关专家对讲稿和课件质量进行盲评,并确定讲课名单;10中旬进行2小时完整讲课;根据盲评和现场讲课得分确定精品课程等次。(讲课由主办方全程录像)

三、奖励办法

(一)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三等奖各2名。按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35000元、20000元、15000元人民币,并颁发精品课获奖证书。根据评委意见,奖项允许空缺。

(二)申请人讲课所发生的城市间往返交通费由主办单位按标准报销。

四、产权归属

(一)主办方确定专人接收和保管申请人的课程资料,经过专家盲评,未进入现场讲课的课程,由专人退回申请人。进入现场讲课而未获奖的课程在活动结束后由专人退回申请人。

(二)获奖课程领奖时即与院校签订产权归属协议,讲稿、课件、讲课录像等产权归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和中共广安市委党校所有。

五、投稿方式及截止时间

(一)请在主办院校网站(http://www.gadx.cn/)上自行下载并填写《邓小平专题精品课征集申请表》,资料打包后传邮箱:35450483@qq.com;咨询电话:0826-866603318181816966(胡老师)

(二)征课截止时间:2018930

 


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 中共广安市委党校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61


附件:邓小平专题精品课征集申请表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