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生发展»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后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 2018-03-07


     为了加强我院博士后队伍建设工作,按照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总体部署,现面向全国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若干名。

一、      拟聘人员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在境内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全脱产,不招收在职人员。

2.有较高水平科研成果,可以胜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二、      拟聘人员专业背景

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政治学、历史学等。

三、      薪酬福利待遇

博士后在站期间的薪酬标准,参照我校讲师二级岗位的薪酬标准执行,涵盖国家工资、各类津贴补贴、各类改革性津贴补贴等。

四、      应聘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及科研成果清单发送至renwanyu@bnu.edu.cn(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字样);联系人:任老师;联系电话:010-58800206(工作日上午8:00-11:20;下午14:00-17:20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37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