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生发展»通知公告

第十四届“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13-04-19


第十四届“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

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启事

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博士生学术论坛在展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生科研成果、提高博士生学术水平、促进博士生交流发展方面成效显著。为了继续深化交流、促进合作、巩固成果,第十四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四校博士生学术论坛拟于2013年6月8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现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征集学术论文,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论坛主题

中共十八大与马克思主义中国

论坛时间、地点

拟定于2013年6月8日(周六),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征文要求

论坛鼓励言之有物、论证严密、问题描述清晰、对策建议具有可操作性的研究成果。论文内容要与论坛主题相关,题目可自拟。欢迎最新佳作,也可以是已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但必须是原创。

文章格式要求

一、字体要求:题目,三号黑体,居中;摘要、正文、关键词,皆为五号宋体;注释及参考文献,小五号宋体。

二、字数要求:原则上不少于5000字,不超过10000字;摘要200字以内。

三、正文要求:文中计量单位,一律按照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并用英文书写。文中年代、年月日、数字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文稿请用word录入排版,如有图表直接插入正文中。

四、注释及参考文献:

(1)书:作者,书名,出版社名,出版年月,页码;

(2)期刊:作者姓名,文章名,期刊名,年份,卷(期)页码。

五、作者简介:请在投稿首页注明作者简介。作者简介50字以内,包括姓名、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称职务、专业领域、地址、邮编、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

征文截止时间

2013519晚24:00(以E-Mail发送时间为准)

征文奖励设

本次论坛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

征文评选方式

论文评选按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北大的顺序实行学校间交叉评审,分别由各校专家组(3人左右)打分评议,按最后平均得分高低确定奖励等级。奖项按每校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的方式分配,获奖者将获得论坛颁发荣誉证书。获得一等奖的共计4篇作品将在论坛大会上作主题交流;经组委会遴选相关论文,或可编辑为论文集正式出版,或向相关学术期刊推荐发表。

投稿联系方式

论文请以“学校名+作者姓名+论文标题”命名,以E-Mail形式发送至各校设置的投稿邮箱,之后由各校联络员统一汇总后“某某大学四校马院论坛参赛论文”为题目发送至第十四届四校论坛专用邮箱sxlt14@126.com

北京师范大学联络人:      赵令卓  18539009530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2013年4月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