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生发展»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8-10-16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是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招聘方案如下:

一、行政秘书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学院的行政事务管理工作,负责文件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

2、协助学院做好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3、起草有关行政事项的通知、简报、请示、说明、邀请函等,负责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信息管理工作。

4、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教务秘书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学院做好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硕士、教育博士等招生、录取、管理工作。

2、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管理工作,落实各种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收集、整理并保管教学管理文档(包括学生档案、课程档案、试卷库等)。

3、协助学院制定教学计划,负责排课、调课、学生选课等相关管理工作。

4、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2、热爱办公室工作,性格开朗热情,服从安排。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精通办公软件。

4、相关工作经验丰富,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院聘合同制(劳动合同制),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人事关系。

薪酬待遇:学院缴纳五险一金,待遇面议。

五、报名方式和截至日期

应聘者请于2018年11月15日上午10:00之前将个人简历及学历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电子版发送至renwanyu@bnu.edu.cn。

联系人:任老师 010-58800206 ,谢绝来访。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