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生发展»通知公告

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4-16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具体信息如下:

一、 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名额不限)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承担一流学科建设和教学研究工作符合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遴选聘用条件,具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经济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史党建等专业背景,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

二、 拔尖人才1

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史党建等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符合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拔尖人才遴选聘用条件,具有博士学位,具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的建设等专业背景、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 骨干人才(D11

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相当级别项目负责人,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CSSCI收录至少8篇,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 骨干人才(D26人(人事代理3、师资博士后3人)

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史党建、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或获得博士后基金资助或入选全国博管会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派出项目或香江学者项目,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CSSCI收录至少3篇,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师资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1周岁)。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010-58800206e-mail: renwanyu@bnu.edu.cn

 (本招聘信息全年有效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