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生发展»通知公告

第十届张静如党史党建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3-25


 

为了及时总结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史党建研究成果,加快推进中共党史党建一级学科建设和发展。第届张静如党史党建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现已启动,特面向全国征稿。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和范围:全国党史党建研究工作者

二、征稿要求

1.参评论文已在20192020年度CSSCI收录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其它高质量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字数在8000字以上。

2.文章要求观点正确、主题明确、逻辑严谨、注释规范、语言流畅,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3.从中国知网上用PDF格式将文章下载后,用作者姓名+文章题目命名,附上作者500字左右的学术简介、联系手机和邮箱等,发到会议邮箱里dsdj1933@126.com

三、征稿日期截止:2022531

四、奖项设置:等奖1名;等奖3名;等奖5

五、评选程序:由党史党建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参评稿件进行初评和复评

六、获奖论文在202210召开的全国党史党建学位点会议上予以颁奖

七、联系人及电话

冯老师:13681570589 ;丁老师:010-58804074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

张静如党史党建优秀论文奖评委会

2022321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