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生发展»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选拔、寄送材料等事宜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22-12-06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选拔、寄送材料等事宜的说明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选拔各项工作将会推迟进行。

目前各快递公司也处于暂停阶段,各位考生如有快递滞留、无法送达等问题请无需担心。院系将在疫情好转后联系各快递公司进行收取工作。原定12月7日更新初审材料接收情况也将延后更新。在恢复工作后,我们将逐一核对材料,并与材料未到的同学一对一取得联系。如确因疫情导致快递丢失等,我们将提供一次补交机会,请勿担心。

具体后续工作安排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如有疑问及其他相关咨询可致信:guoyiming@bnu.edu.cn郭老师。

 

2022年12月2日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