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生发展»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7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北京校区 珠海校区)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历史悠久,1950年成立新民主主义教研组 1953年教育部批复成立政治教育系,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专门培养中学政治课教师的系科1979年7月,建立哲学系、政治经济学系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研究所1981年11月,成立马列主义研究室2003年10月,成立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08年11月,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建制首批获得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设立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思想政治教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学院现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设有北京市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等5个省部级研究平台。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招聘具体岗位设置和条件要求如下。

一、 杰出人才、领军人才A岗、B岗)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承担学科建设和教学研究工作;符合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遴选聘用条件,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业背景,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

二、 拔尖人才C岗)

承担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教学任务;符合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拔尖人才遴选聘用条件,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 青年骨干人才D1岗,北京校区3人,珠海校区不限额)

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教学工作;具有高级专业职务;科研成果突出,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青年骨干人才(D2,北京校区6,珠海校区不限额

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教学工作。具备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历史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相关方向优先)、经济学等专业学科背景均可报名。研究成果较为突出,且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博士后出站,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五、青年骨干人才(D2,北京校区师资博士后6,珠海校区不限额

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教学工作。具备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历史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相关方向优先)、经济学等专业学科背景均可报名。研究成果较为突出,且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应届博士毕业生,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1周岁。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010-58808317

E-mailjyhuang@bnu.edu.cn

本招聘全年有效,提交简历时请注明应聘北京校区珠海校区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315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