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团学组织新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9-16


 9月13日晚六点,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新成员见面会在主楼B区404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高超老师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刘艳红主持。

 首先,高超老师向团学组织新成员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求索学社以及求索学社宣讲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成绩,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学组织成员们的贡献。同时,高超老师也对新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要坚持自己的初心,目光长远,努力前行;要端正自己的态度,真心诚意,归属集体;要明确自己的目的,踏实做事,收获成长。高超老师强调,每个成员都要牢记并践行团学组织“马院虽小,温暖如家”的理念,使团学组织真正回归真情,切实反映同学们的需求,解决同学们的困惑。最后,高超老师也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多体谅团学组织的各位负责人,理解他们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马院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

 其次,刘艳红代表上一届团学组织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艳红向大家宣布了2018级团学组织的纳新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去年的工作业绩。随后,刘艳红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研会的制度要求,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求索学社社长范天宝、新闻媒体中心主任李贞静以及研会办公室主任肖彩泳、学术部部长李冬美、生活指导室室长苗伟伟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能以及九月份的工作计划。

 至此,团学组织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成员能继承马院的优良传统,开拓进取,为团学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马院团学组织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