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8级硕士新生

发布时间: 2018-09-12


 9月2日,北师大在京师广场喜迎2575名本科新生及4134名硕士新生报到入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等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亲友们,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京师广场设立接待站,负责办理新生报到的各项手续,发放新生报到材料,以及新生及其家长的接送工作。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同学于9月2日清晨6点开始接待新生。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等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接待站,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学院老师及同学,并对于学院发展提出殷切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树荫、分党委书记张润枝、分党委副书记赵朝峰、分团委书记高超亲自到场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道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工作,最大程度为新生提供便利,确保报到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经过一天的工作,学院共接待硕士35名。

 接下来,学院还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各专业师生见面会、新老生专业交流会等活动,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学习生活,更好地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