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讲”系列讲座第十九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6


2018年6月13日1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楼B区401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讲”系列活动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语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化自信研究”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田毅松老师主讲,学院部分博士生、硕士生聆听了讲座。

田毅松老师的讲座内容层次分明、脉络清晰。他首先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进而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阐发引出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论述,主要向大家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发展、新定位、新功用,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应该、能够坚定文化自信。

田毅松老师的讲座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在场的同学聆听后表示受益匪浅,对新语境下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深层次的感悟。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今后,学院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在“学懂、弄通、落实”方面着力。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