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第八届张静如中共党史党建优秀论文奖日前颁发

发布时间: 2018-11-05


2018年11月3日,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的第30届全国中共党史党建(含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位点会议上,颁发了第八届张静如中共党史党建优秀论文奖。第八届张静如中共党史党建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截止到7月31日。征文邮箱共收到参评论文45篇,其它遴选论文 146篇,共计191篇。参评论文时间跨度是2015、2016年度CSSCI收录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其它高质量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初评和复评,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共评选出9名获奖者。其中华南师范大学陈金龙教授获得一等奖;清华大学肖贵清教授和杨万山博士、中国人民大学杨德山教授、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王志刚副研究员等获得二等奖; 陕西师范大学黄正林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郑吉峰博士、天津师范大学魏继昆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张卫波副教授、 西南交通大学李茂博士和鲜于浩教授(已故)获得三等奖。

张静如中共党史党建优秀论文奖是中国第一个面向党史党建研究工作者的奖项,由著名中共党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张静如发起设立,旨在鼓励党史党建研究工作者作出优异成绩,促进中共党史党建学科的繁荣发展。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供稿冯留建)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