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19


  2018年11月13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昌平校区教一楼404室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赵朝峰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2018级博士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会前,赵老师详细询问了大家入住昌平校园一个月以来的情况,对学生近况深表关切,并号召2018级博士生班委多多组织交流活动。

  会上,赵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提出了以学习为重,敏而好学的要求。赵老师指出,兼具敏锐和好学的人,才会成为不可替代的人才,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合理利用学术资源,密切关注社会现实。其次,赵老师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要有超出一般学科的人文关怀和社会关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增强纪律意识。赵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多关注社会现实、多参加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以此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自身更好地发展。最后,赵老师叮嘱大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向学院老师们反映,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大家去解决。

  “道虽迩,但不行不至,事虽小,但不为不成。”赵老师的讲话引经据典,幽默风趣,令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谨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在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度过充实而愉悦的三年时光。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