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4


  2018年12月10日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在主楼B404教室举行新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发展大会讨论接收白雪梅、苗伟伟、齐晨、王玲玲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出席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组织员姜威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组织委员高超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范天宝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党员发展大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依次听取了白雪梅、苗伟伟、齐晨、王玲玲四位同学的入党志愿,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批评意见。通过本次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顺利接受白雪梅、苗伟伟、齐晨、王玲玲四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姜威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高尚尚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同学服务,做好表率。

  新接收的四位预备党员感想:

  白雪梅表示: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首先特别感谢党组织对我的认可,和身边的党员同志对我的帮助。通过这个机会,回顾我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看到了自己思想的逐步成熟,同时正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努力改正,以一名优秀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肯定。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深知身份就是一种责任。多的不只是这个身份的光荣感,更多的是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一名青年预备党员,意味着要承担更多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今后的日子我会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争取在各个方面真正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请党组织继续考验我!

  苗伟伟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并通过了对我的审查,将我发展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也特别感谢党支部的同志和两位培养联系人平时给予的帮助。同时,对于各位同志给我提出的建议我虚心接受并认真改正。通过此次发展大会,让我有机会审视自身,不断完善自己,因此对我而言是一次有意义的入党教育。以后的日子里,我将不忘入党初心,不断锻炼本领,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预备党员。

  齐晨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能给我这样一次机会,让我能够进行一次深入的反思。这次汇报有效地审视了自己,明白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今后的日子我一定会努力改正。我非常感谢我的两位介绍人,他们都非常乐观积极,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都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在入党过程中也给予了我诸多引导,感谢他们的耐心和关心。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但这只是一个起点,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玲玲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党组织多次组织的各项培训和老师、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支持与帮助,特别要感谢两位入党介绍人——任志敏和李夏洁同学对我的悉心培养、教育和鞭策,让我更快地进步与成长。同时,通过这次入党活动,让我能更好地正视自己的不足之处。今后,我一定会努力改善自己,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付诸实践的能力,继续保持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努力奋斗的作风,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中共党员,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