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30


  

    2018年12月25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壹玖共研新篇”2019元旦晚会在主楼B区406成功举办。在这个灯光和掌声交融的舞台、笑声与歌声汇聚的夜晚,各年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9年元旦!马院院长王树荫,书记张润枝,办公室主任任万玉以及各教研室、行政办公室老师莅临现场。

  

  2018级全体学生的祝福视频拉开了晚会序幕,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对新年的期待。随着视频结束,由张鑫凝、范文欣、韦其博、李升亿组成的主持团满含激情地登上舞台。岁月如歌,元旦晚会舞台上,院长王树荫老师上台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全体师生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向全体师生寄予殷切期望、送上新年祝福。

  

  思政专业同学们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点燃舞台,揭开晚会第一篇章“中国有我时光有我”,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党史专业李升亿以一首《女儿情》带我们一起体悟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抽奖活动“就要Pick你”后,晚会进入第二篇章“爱在心间岁月长留”。马原专业于利花、葛欣冉、黄玉霞自导自演的小品《原来你一直在这》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让人领悟到温暖亲情。徐少敏、范文欣、韦其博等人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青春活泼,活力满满。游戏环节“心有灵犀”之后,晚会进入最后一个篇章“初心不忘未来可期”。“演艺之事,关系于文明至巨”,党史党建马中化专业同学带来的《雷雨》让人既陷入沉思又欢笑不断。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2017级硕士李冬美尤克里里弹唱《遥不可及的你》表达着迷失与寻找的心路之声。游戏环节过后,研会主席团带来创意荧光舞,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黄雪和魏爽的对唱《爱一点》优美动听。主持团的朗诵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及时代潮流中马院学子的信仰追求。

  

  最后,现场的老师、同学合影留念,晚会圆满落幕。时光让我们初遇在这里,相知在这里,书写昨日的辉煌,迎接明日的蓬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马院师生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更好的马院而不断努力!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