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09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学生工作指示精神,总结上一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经验,更好部署开展新学期工作,3月7日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主楼B区404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朝峰老师、团委书记高超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朝峰老师首先回顾了学院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团学活动,对研会成员在工作中表现出的集体荣誉感及团结合作精神给予肯定,并对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赵老师指出,2019年适逢国家重大节庆年份,要求大家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扩大格局视野,自觉抵制各种错误的社会思潮,并要求大家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根据学校相关部署,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使团学活动迈上新台阶。

  高超老师希望研会在新学期继续秉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充分利用好现有平台,扎扎实实、有声有色地推进各项工作,同时鼓励研会成员注重提升综合能力,坚持带着感情做工作,切实把团学工作做到每位同学的心里,以实际行动诠释“马院虽小,温暖如家”的理念,勉励大家要在最美好的时光里绽放青春、沉淀学识,铸写人生华章。

  接下来,研会主席刘艳红全面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既充分肯定研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又指明存在的问题,号召大家应具有直面问题、精益求精的态度,并与大家共勉在新学期要“守住初心、守住发际线、守住学术根据地”。

  最后,研会办公室、学术部、新闻媒体中心、生活指导室、求索学社以及宣讲团负责人分别总结部门上学期的工作、介绍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就一些活动安排展开讨论,为做好本学期的团学工作集思广益、谋求共识。

  新的学期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已经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定会不忘初心,奋力奔跑,为把学院研会建设得更加“温暖如家”而继续努力!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