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研究基地建设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14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建设,整合校内资源,理顺工作机制,强化基地在党的创新理论方面研究和宣传的重要带动和示范作用,1227日,基地召开专家座谈会。郝芳华副校长,科研院范立双院长,部分基地特聘专家资深教授教育学部顾明远先生、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树荫教授、哲学院院长吴向东教授、历史学院朱汉国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良书教授、黄建军教授、刘洪森副教授,以及负责基地日常工作的科研院左锐、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增岽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会上,郝芳华副校长通报了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2018年工作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的具体情况,对下步基地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专家学者着重围绕进一步提升基地研究能力、扩大学术影响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并在基地的组织架构、资源整合、工作机制、条件保障等方面达成了总体共识。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表彰2018年优秀的基地、专家和工作人员。本基地分别荣获了2018年度“优秀研究基地”称号,韩震教授、白暴力教授荣获了“优秀研究员”称号,杨增岽副教授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

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首都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和人才优势,已经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中心、宣传阐释中心和传播交流中心。我校是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19家研究基地之一,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314153933.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53924.jpg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