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9-09-11


  9月1日,北京师范大学在京师广场喜迎2602余名本科新生及4213余名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等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亲友们,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京师广场设立接待站,负责办理新生报到的各项手续,发放新生报到材料与接送新生及其家长等工作。为了使同学们顺利完成报到,迎新工作小组的师生们于清晨6点钟就准备就绪,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及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等领导先后莅临我院迎新接待站,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与在场的2019级新生亲切交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润枝,副书记赵朝峰,办公室主任任万玉,本科生班主任吕晓莉,博士生班主任金梦,分团委书记高超及教务郭一鸣、樊安琪等老师亲临现场,热烈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工作,最大程度为新生提供便利,确保报到注册工作顺利进行。2019级新生们陆续按照流程完成报到手续,志愿者贴心的引导初入校园的新生前往所在宿舍,为学生家长准备饮用水,为每一位新生拍下珍贵的“师大第一张”照片,定格美好时光。经过一天的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接待127名新生,其中本科生37名、硕士生47名、博士生43名。

  下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赵朝峰,分团委书记高超,带领老生代表走访各新生宿舍,了解同学的住宿安排、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建设良好的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接下来,学院还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各专业师生见面会、新老生专业交流会等活动,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学习生活,更好地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