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2021年4月21日下午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京师学堂京师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大会监督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职教师党员、离退休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78人参会。会议由振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振华代表学院本届党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基层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加强规范化建设,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精细化;落实上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报告总结了近6年来学院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向学院每一位师生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振华向大会作了党费收支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监票人当场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与会有选举权的党员填写选票并按指定顺序进行投票。

                                                                                                                                       

                                                                                                                                       

 

在大会计票环节,与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良师》等纪录片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王峰向大会报告了被选举人的得票情况振华报告了委员当选人名单。经大会有效选举,王天民、振华、冯留建、邢国忠、刘洪森、李娟、杨增、张润枝、高超(按姓氏笔画排序)9名党员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15:30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当选委员进行了初步分工,并将相关情况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