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21-07-03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与在校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在海淀校园前主楼B区406报告厅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C:\Users\LENOVO\Desktop\20210701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大会\IMG_6981.JPG

 

在场师生随庆祝大会现场观众一道,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全体师生的热情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点燃,现场响起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7009.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7020.JPG

 

 

庆祝大会直播观看结束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习感想。教师党员代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10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次对全体共产党员洗礼思想、叩问初心、鼓舞精神的生动党课,全体高校思政课教师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学生党员代表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生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将党史学习与专业知识学习有机结合,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知识,不断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C:\Users\LENOVO\Desktop\20210701学院党委学习座谈会\IMG_7149.JPG

 

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升亿、陶洳薇、陈佳一三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保障服务工作。6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在本次文艺演出中,赵月、石卓群、陈维慈、骆仕效、王子环、张思颖六名硕士生党员,代表学院学生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合唱团,用歌声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b03d29b6aa371341b92beff455cd56.jpg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703140730.png

 

           7月1日上午7时,学院还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升旗仪式暨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C:\Users\lenovo\Desktop\升旗.jpg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