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9-07




202196日,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406报告厅举办北京校区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振华,院长张润枝,副院长杨增刘洪森,院团委书记苏铭意,新生班主任田毅松、吴起民、周阳,与新入校的34名本科生、73名硕士研究生、46名博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苏铭意主持,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合照2

 

背景

 

2021级博士生班主任田毅松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发言,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高度关注中国现实,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在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绽放青春风采。

 

1

 

2020级硕士研究生柴玉振作为学院老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在校生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向新生们分享了入学一年来的几点体会和感受,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收获知识、收获成长,经历令自己一生难忘的师生情、同窗情。

 

柴

 

2021级本科生晁子航作为本科新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高中的生活经历,表示在大学成长阶段一定会肩负青春使命,扎实理论素养,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科

 

2021级博士研究生李国庆作为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表示自己倍感珍惜学习机会,一定牢记“尚德重教,求是创新”的院训,始终保持谦卑之心,自省之心,立志把研究成果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2

 

典礼最后,学院院长张润枝讲话,代表学院全体教师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她强调,新生进入马院,既是一家人,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大家云集、学术资源丰富,形成了本硕博一体化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是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家庭,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不负大家的选择与期待。她希望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打好理论根基,心怀国之大者,练好学科本领,修炼心理品质。

 

3

 

开学典礼结束后,本科生教务老师丁姝就本科生培养方案、课程安排、新生选课等问题为新生作讲解。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全体新生开展一系列的入学教育内容。

 

4

 

 

 

 



Copyright © 2018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